不开车不炒肉

我是小菜鸡

【黑阁委员‖22:22‖一锅乱炖??】

【“过来,别等我去抓你。”】

 甜冉闲的无聊黑阁意外约到non-sense小号,四人组旅游小乌小元被教育一起哭唧唧当然还有元总限定吃醋珍稀场面。岁月静好小乌为大家负重前行???剧情大概就是这样。

☆non-sense×甜冉(江冉)

钟坎渊×元学谦

珞凇×乌恒璟

原文指路@云川漫步 出品《踏雪乌啼观海啸》 竹子的每一篇文都巨香!!!!

同人OOC预警!!!含非原文绑定cp,不甜不要钱♡

──────正文选节──────


    甜冉:怎么是你!!那么绅士怎么可能是你!!!!

    non-sense:谁还没个小号?趴好。


    元学谦:(微醺 气呼呼)不许看别人!看我!……别…轻点……坎渊…

    钟坎渊:(松开爱人被吸吮殷红的耳垂)好,我知道了。


    珞凇:握住带体温的皮带由前至后虚虚捋过一遍。

    乌恒璟:QAQ危!!!!!

【正文往下】


───────────────

afd追的这个故事,真的很爱,强推!!!

碎碎念念:关于一锅乱炖这个名字,登记时一直想不出叫啥随手写了一个,后来起了好几个名感觉不合适还是“一锅乱炖”吧挺符合实际哈。

让我看看还有谁在嗑non-sense和甜宝的糖吼吼吼!

评论(72)

热度(58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